【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一)】经济管理系召开积极教学法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会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一)——

经济管理系召开积极教学法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会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结合学院2021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经济管理系于12月2日在1-A603召开了积极教学法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经管系有意向参加此项比赛的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由曾经获得积极教学法教学能力比赛省级一等奖的王玥老师主讲。王玥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应该准备的资料,详细解读了比赛的评分标准,并且根据自己的参赛经验与培训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培训将为接下来参加积极教学法教学能力比赛的参赛教师助力,参赛教师们也表示将积极备赛参加此次比赛,并以比赛为契机,用“积极教学法”不断引领自身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的转变,努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