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 经济管理系 1-901党建活动室召开 教学质量月 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文辉出席会议, 经济 管理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玥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文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是在实行“提质培优”技能甘肃“双高建设目标和任务背景,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而举办的一次全院范围的“教学技能大比武”。调,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目的是通过活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学生学习能力提高系部自身和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把教学质量工程落到实处,是促进我系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认真组织、抓住成效、高度重视、不走过程三是坚持立德树人,一切以学生为主,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四是注重总结经验,保持长效机制。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赵典凯宣读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并对经济管理系配套实施方案及活动指导思想、领导机构、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安排

 

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有效学习,高效学习”,历时一个月。期间,我系将开展教学研究、质量监控、教学竞赛、教师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17项特色活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