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技能甘肃”“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技能甘肃”“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学院“技能甘肃”“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全系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赵典凯老师主持。

 会上,赵典凯传达了学院“技能甘肃”“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他强调“技能甘肃”“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是统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面对学院和系部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突出结果导向,创新工作方式,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对标对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全系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

 会议对照学院“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清单,对全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再次盘点和梳理,对课程思政、教研教改、项目建设、管理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玥,教研室主任陈海峰、王友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对经济管理系教学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