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经济管理系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经济管理系学子纷纷通过广播、电脑手机等媒体,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习全会公报和精神,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会后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畅谈感想体会,反响热烈。

 

JG1961班学生预备党员李登科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鉴往知来,凝聚“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奋斗力量,要站稳立场,践行“人民智慧虹为路”的发展思想。要知难而上,铸就“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风骨。我们青年学子更要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当好“明白人、正派人、责任人”。

JG1932班学生预备党员王梦飞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一份政治宣言,是指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肩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重担,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JG1932班学生预备党员魏万荣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为我们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JG1951班学生预备党员马学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也是新时代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不仅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发展盛宴中增能,更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阶段遇到的实践难题,为开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之治”提供科学视角和思想力量。

JG1912班学生预备党员兰勇表示作为学生预备党员,在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直播的感想是“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回顾历史,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肩负人民重托,取得了一场一场艰苦卓绝的斗争胜利,成为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百年正是青春时,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将主动接过优秀前辈的接力棒,矢志奋斗,报效祖国。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