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系部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经济管理系于1012下午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典凯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系师生要进一步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定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严格管理各类讲座、报告会等活动;坚持五育并举、十全育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引导教育;加强师生QQ群、微信群等社交媒体的管控;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对学院发展目标的认同;畅通学生意见反馈渠道,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分多个分会场针对学生实际,分别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