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宿舍,倾听学生心声——经管系走访学生宿舍纪实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经济管理系主任董建民、副主任李俊峰、学生管理干事郑伟及数名辅导员6月9日晚,深入我系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老师们细致地查看了学生们的住宿环境、卫生情况和用电情况,耐心细致地与学生进行交谈老师们对寝室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对寝室安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当前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在寝室生活中和谐相处、互帮互助

 

老师们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查看,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休息的重要活动场所,其环境卫生关乎学生的身体健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随着天气的日渐炎热,宿舍的环境卫生状况尤为重要,一定要从保护自我身体健康的角度去保持好宿舍卫生环境。

 

 

在走访完宿舍后,各位老师与正在进行体育锻炼的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宿舍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利于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形成和谐的寝室风气,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